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众和 “0”元换新车,你心动了么

内蒙古众和 “0”元换新车,你心动了么

2012-02-10 1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在与客户接触的过程中,我们常常发现这样一类客户,他们已经拥有了一辆或者以上的车,但是又有着强烈的想要换车的欲望,他们或许事业有成或许只是条件许可的汽车爱好者,总之,在他们换车的过程中都遇到了一个相同的问题:现在手里的这辆车怎么办呢,拿到二手车市场上也卖不了一个好价钱,随便那么停在院子里也不是个事......相信这些问题困扰着每一位想要换车的车主,阻隔着您与爱车的亲密接触。

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

现在,内蒙古众和二手车置换+按揭购车行动全面启动!为您解决所有换车过程中的忧虑!让您旧车超值换,新车安心开!

二手车置换

“0”元换新车,新车=旧车+“0”利息+最低月供68元;
    任何车型均可置换一汽大众,以及其他热门品牌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

金融信贷

捷达——2年0利率无息购车 ;
    速腾宝来——1年期0利率,月供68元;2-3年低利率,最高可为您 节省13606元;月供288,速腾冠军版开回家,最高可为您节 省5437元!
 
    内蒙古众和二手车置换与其他经销商二手车业务的不同之处在于,内蒙古众和依托广汇集团的雄厚资金与广泛业务渠道,以及集团旗下的各车型4S店,置换品牌除本店的一汽-大众车型外,还包括广汽丰田全系、上汽通用别克全系、上汽通用雪弗兰全系、北京现代全系等其他豪华品牌车型,任何车型均可置换;并且在保险理赔、维修保养服务、精品附件等方面给与您大幅度的优惠!详情来电咨询!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