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听说爱情来啦!倾辰之恋 爱在•传祺 玫瑰情

听说爱情来啦!倾辰之恋 爱在•传祺 玫瑰情

2012-02-10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广汽传祺优惠】浓情蜜意恋人节即将全新来袭。本周六广汽传祺轿辰诚通店特别为您奉上“幸福加码团购会”活动。当天,凡传祺车主携亲友到店赏车,即可享受尊贵来店赏车礼、试车礼、订车礼;更有情人节特惠车型加码登场。届时,轿辰诚通店精心策划的”听说爱情来啦!”新浪微博互动活动、”传祺汽车试用“月”体验”、”万元车款返还”更期待甬城新老顾客的热情参与,传祺用真情回馈消费者。

#听说爱情来啦!# 新浪微博互动好礼

#听说爱情来啦!# 我们的幸福还会遥远吗?@广汽传祺轿辰诚通 为您的爱情生活添置甜蜜,@广汽传祺轿辰诚通 新浪微博粉丝 通过转发微博 @一位好友+你的甜言蜜语 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36元行易堂情侣足浴套券、传祺巧克力礼盒、精致相框,敬请期待2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前百位均有奖哦!亲,转起来吧,来传祺赢取好礼!

传祺汽车试用“月”体验

安全传祺,品质体验!只要您通过@广汽传祺轿辰诚通 新浪微博、电话、门店报名即有机会获得传祺汽车一整月免费试用,名额有限,我们将于2月29日@广汽传祺轿辰诚通 新浪微博公布体验名单,幸运的是你吗?

万元车款返啦!返啦!

此次活动力度空前,优惠看得到,摸得到,更享受得到!逢周末来广汽传祺轿辰诚通更有指定款汽车倾力打造的直降万元优惠活动,更有好礼带回家。亲,心动了吗?来传祺体验吧!

宁波轿辰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石碶北路228号

尊崇热线:0574-89012111

宁波轿辰诚通江东店

尊崇地址:宁波江东环城南路777号

销售热线:0574-87750537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广汽传祺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