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一汽大众相约福州万象城 豪礼独家巨献

一汽大众相约福州万象城 豪礼独家巨献

2012-02-10 1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一汽大众梅峰路福州盈众4S店2012年度情人节巨献宝车相亲会即将盛大开幕。“豪礼嫁妆,相约万象,总有一宝让您心动”将于2月11至14日在福州万象城广场揭开谜底!届时福州盈众将全面亮相主打车型宝来速腾高尔夫和全新迈腾轿车。同时,该推荐会将奉献最震撼的价格政策以及最强劲的车源,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另外,届时将特别推荐情人节特价车以及情人限量版车型,丰富的宝贝车型以及阵容强大的优惠政策,一定不能错过。报名热线:0591-88001888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1-14日

★活动地点:福州万象城天虹百货门口

★活动内容:2012年度情人节巨献宝车相亲会

★活动主题:“豪礼嫁妆,相约万象,总有一宝让您心动”

★活动五重礼:

一重礼:订亲礼金----期间订车特享最高现金优惠,风风光光把爱车迎娶回家!

二重礼:豪华彩礼----期间订车特享宝车豪华彩礼,体体面面驾驶爱车!

三重礼:幸福保险----期间订车特享宝车车辆保险,幸福牢牢锁住!

四重礼:订情信物----期间订车立享订情信物,一生承诺永相伴!

五重礼:惊喜情人节---期间订车额外惊喜,喜上加喜!

★速腾转角解逅4种礼遇

1年零利率

信用卡12期双免

10元日供

半价双险

★宝来幸福三重奏

车价付一半,幸福提前享

1年零利率,轻松享幸福

双免12期,幸福更惬意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986783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66号

(编辑 游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