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精典全新速腾到店 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

精典全新速腾到店 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

2012-02-10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1月21日,在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国产新速腾正式发布。国产新速腾即为海外代号NCS的第6代Jetta,是大众的经典紧凑车型系列国产新速腾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新速腾的长宽高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新速腾车身比老款更长,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73mm,新速腾将全部采用205/55 R16规格的轮胎。 

3月7日,全新速腾即将在三亚上市,而现在,在德阳精典汽车一汽大众4S店,就能一睹全新速腾的风采。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速腾将搭载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

全新速腾到店 即接受预定

从配置来看,新速腾延续了老款的ABS、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有7种轮毂样式。从具体车型来看,时尚型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舒适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前雾灯、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2月10日开始接受预定!!

预定电话:0838-2600380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德阳精典汽车一汽大众4 S店

经销商地址:德阳八角工业园区川西汽车城(车管所旁)

经销商热线:0838-2600380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