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大兴郑州日产与您共度浪漫情人节

东莞大兴郑州日产与您共度浪漫情人节

2012-02-10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新年伊始的情人节是全年中最浪漫的日子,让我们一起约“惠”东莞大兴-郑州日产-东城店,过一个“龙”情蜜语的特别情人节吧!浪漫三重礼,让你的爱情一“帅”到底。

东莞大兴郑州日产与您共度浪漫情人节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2日下-18日

浪漫惊喜一:活动期间凡到店赏车、试驾均有浪漫情人节礼品赠送;

浪漫惊喜二:凡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即送万元豪礼还有机会抽取时尚电器大礼;

浪漫惊喜三:活动期间任意车型来店置换客户还可享受6000元补贴并可享浪漫情人节购车礼。

浪漫情人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礼物每日限量供应,先到先得哦。还等什么?

赶快行动吧!!敬请您的光临!

东莞大兴郑州日产东城4S店 4s

主营: 日产(进口)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61228/82274628 地址: 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四环路)大兴汽车大楼(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东莞市虎门镇龙眼转盘(好百年家居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