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2012款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9万元起

2012款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9万元起

2012-02-10 10: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2012款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9万元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2012款高尔夫于今日正式上市,2012款高尔夫在配置有所调整和升级,全系售价为11.89-23.58万元。详细售价可见下表: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Golf 1.6 手动时尚型 11.89万
Golf 1.6 自动时尚型 13.09万
Golf 1.6 手动舒适型 12.68万
Golf 1.6 自动舒适型 13.88万
Golf 1.6 自动豪华型 15.58万
Golf 1.4TSI 手动舒适型 13.68万
Golf 1.4TSI 自动舒适型 15.08万
Golf 1.4TSI 自动豪华型 16.78万
Golf 1.4TSI 蓝驱车型 15.98万
GTI 23.58万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2012款高尔夫更加注重细节,配置更高更加舒适。目前一汽-大众全系产品热销,尤其是装备DSG变速器的车型,导致DSG变速器产能相对不足。2012款高尔夫1.6L自动挡车型将搭载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目前搭载在速腾1.6L、宝来1.6L等车型上,在换档速度和传动效率上表现都非常优秀,技术先进性处于领先地位。高尔夫1.4TSI自动档车型将继续使用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装备2.0TSI发动机的GTI车型,变速器也没有改变。

2012款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9万元起

2012款高尔夫在细节方面更加用心,尽管是一个改款车型,还是让用户眼前一亮。2012款高尔夫舒适型增加了非常实用的定速巡航系统,使右脚远离长途驾驶的劳累。时尚型除了增加定速巡航系统之外,还升级了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提升了驾驶者的手感。在豪华型上增加了座椅加热系统和门槛条,不仅在功能上更加完善,视觉效果也更加时尚。高尔夫1.4TSI豪华型还增加了6.5寸触摸屏,驾驶席12向电动座椅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让驾乘者倍感舒适。新增的自动前大灯的离回家功能让人倍感温馨。

2012款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9万元起

对于GTI车型来讲,主要变化是配备了带单独USB/AUX IN接口的RCD510+收音机,换档手柄造型由原来的球形更改为不规则的扁状手柄,以及全新造型的镜面战斧式轮毂。

2012款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9万元起

2012款高尔夫今日上市 售价11.89万元起

1.4TSI蓝驱版是2012款高尔夫新增车型,这款高尔夫1.4TSI蓝驱版最大的亮点是在1.4TSI车型基础上,增加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同时采用低滚动阻力轮胎,依靠上述配置,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相比1.4TSI DSG自动挡车型降低1.1L。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专属的冰川蓝颜色,以及Bluemotion(蓝驱)标识。

编者点评:2012年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已经开始,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领衔,打造好用实用节能环保的高科技两厢车。2012款高尔夫和GTI都增加了不少实用而且美观的配置,但是价格并没有改变,一汽-大众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感受美好。【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深圳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