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坤龙斯柯达Scout上市会暨情人节专场惠

坤龙斯柯达Scout上市会暨情人节专场惠

2012-02-10 09: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在浪漫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宝铁龙坤龙斯柯达推出情人节专题活动,宝铁龙坤龙斯柯达“情人节专场惠及Fabia Scout跨界上市会”于2月11日在坤龙展厅开展。活动期间优惠力度绝对让你惊喜不已,让您用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中意的爱车,情人节神秘大礼让你绝对HOLD住!欢迎您进店体验新晶锐Scout的运动元素和“硬更IN"的时尚特质。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1日全天    
    活动地点:坤龙斯柯达展厅   (江宁汽车园润麒路19号)    
    活动优惠:进店都可以获得情人节精美礼品;             
    订车享超值优惠,2011款晶锐昊锐可享清库内部员工价,实惠到顶!
    购车季可参加“爱之物语”幸运大转盘抽奖 。
    指定车型可额外赠送2000元现金购物卡。
    晶锐、昊锐全系车型1-2年免息车贷活动同期进行!
    情人节VIP专线:52601111 
    人生就像一张张照片,定格了每一瞬间,而那记忆深刻的正是与爱人相伴共渡的美好时光。乍暖还寒的时候,相信斯柯达情侣们的心温暖如春。我们相扶到老,我们享受金婚银婚,我们享受有斯柯达的生活!宝铁龙坤龙斯柯达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经销商名称:南京坤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52601111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润麟路19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