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君和奥迪 让爱更加浪漫情人节专场活动

君和奥迪 让爱更加浪漫情人节专场活动

2012-02-10 09: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携一世真情,为每一天相伴;用一束玫瑰,让有情人执手相牵 。在这温馨浪漫的季节,君和奥迪邀您相约,为您献上亲密爱人礼!

君和奥迪 让爱更加浪漫情人节专场活动

凡2月14日当天,A1、A3、TT等多款奥迪时尚车型均享情人节特别礼遇价;当日到店客户均可获得浪漫玫瑰;订车、购车、维修、保养,样样有惊喜;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获取999朵玫瑰大礼!

另外,当日在我店分期付款购车即可享受“您买车,我们出利息”的贴息活动,活动当日更有装潢大礼包或全险赠送,注:活动只限A1、A6TDI车型。详情咨询:6222888

情人节车型推荐

TT

奥迪TT是一款纯正的双门跑车,也是奥迪旗下的又一个性化作品。它向世人传递了“纯粹、开放、可靠、完美、简洁和强劲”等设计理念。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也可以轻易驾驭,部分车型配备的quattro全时四驱更是提高了其优秀的操控性能,对于年轻多金的朋友来说诱惑十足。动力方面,新奥迪TT的2.0 TFSI发动机可爆发出155千瓦(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高达350米的最大扭矩;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新奥迪TTS上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0千瓦(272马力),变速箱方面均搭载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

A1

奥迪A1是一款面向时尚年轻人群开发的全新车型,同时也是奥迪家族中最小的一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奥迪A1处处散发着活力气息和时尚风采,而犹如“飞翼”般造型优美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突显了奥迪A1的时尚运动气质。奥迪A1的2469mm轴距比宝马MINIcooper多出3mm,加上奥迪A1是一款面向全球开发的车型,所以车内空间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没有问题。同时奥迪A1提供多达12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9种颜色可配合4种彩色顶条形成9种双色外观车身,空调出风口除一种基本颜色外,另有7种颜色供车主选择,这些人性的化得考虑更是方便了那些有个性需求的消费者。

A3

奥迪A3作为奥迪旗下的A级车,在奥迪的品质的保证下,各方面毋庸置疑,动感的设计十分讨人喜欢,涡轮增压的发动加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也可以偶尔拿去狂野一下,内饰随说不上豪华但绝对拥有奥迪的特色,这些配置都十分讨好白领丽人的喜欢。

太原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君和奥迪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0351-6222888、13903414723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