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全新速腾即将上市 辽宁惠华启动预订

全新速腾即将上市 辽宁惠华启动预订

2012-02-10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搭载最新德国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全新速腾将于2012年3月份全国同步上市。辽宁惠华现已启动预订,定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2个月左右。

全新速腾抢订电话:024-88442688/88442788

沈阳辽宁惠华大众

全新速腾的时尚外观设计,风范卓尔不群,气质简洁唯美,宛若一笔勾勒的线条贯穿整车,流畅之美一气呵成,充满肌肉感的俊朗英姿更是令人过目难忘,流露出无与伦比的动感张力。全新速腾采用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简洁中显露高端气质,线条分明的前格栅与犀利灵动前大灯浑然一体,融合了简约美学艺术,散发出超然不凡姿态。三款炫目铝合金轮毂,风格迥异,启动时尚潮流,引领动感风范。一体式多变菱形尾灯,棱角分明,刚毅动感,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即使瞬间划过暗夜,亦让人难以忘怀。全新速腾创新性的增大了整体尺寸,在同级车中拥有少见宽敞空间,彰显大气非凡气质,尽享毫无拘束私人空间。

全新速腾搭载最新一代TSI发动机,澎湃激越,强劲酣畅,配合尖端  成熟的7档双离合手/自一体DSG变速器,换挡毫无顿挫,平顺自如,驾驭体验如水银泻地般畅快,充满恣意动感和人车浑然一体的满足感。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东陵西路12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