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三菱翼神加1元送天窗 试驾东南三菱好礼送

三菱翼神加1元送天窗 试驾东南三菱好礼送

2012-02-10 23: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从2月11日至2月19日, 深圳恒驰各4S店将举办“相爱翼神 情人节浪漫周”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到恒驰各4S店订购即可获得5000元浪漫婚纱照写真大礼或同等价值物品。到店赏车、试驾东南三菱任何车型V3菱悦,翼神,希旺戈蓝君阁蓝瑟)都有好礼相送!

翼神

同时店头里还在举办“三菱翼神加1元送天窗”活动,有意向的消费者可前去参加!华彩好礼精彩来袭,翼神邀您共赴浪漫之旅,就此浪漫起程!。

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形设计上几乎被三菱神车EVO同化,鲨鱼式大嘴进气格栅尽显霸道,鲨鱼眼大灯和紧凑干练的腰线融为一体,冲劲十足。内饰上,翼神竭尽所能来展现运动元素,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年轻,黑色与米黄色的搭配及偏向运动又适合家用。2635mm的轴距虽然没有带来太出彩的空间表现,但后排空间也完全够用。

三菱翼神贺岁版车型的周年纪念标牌融合了“中国风”的元素,渗透在外观设计细节之中,突显尊贵之意,令车主在不经意间彰显个性与品味,搭配所增配的前格栅下镀铬饰框、镀铬门把手及后保反光片镀铬条,为用户带来更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地区咨询购车
获取有关深圳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