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春光礼享季 大昌丰田3000元好礼与您行

春光礼享季 大昌丰田3000元好礼与您行

2012-02-10 08: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浓浓的春意正朝我们走来。这个春天,有光,有爱,有幸福!太原大昌丰田在春天到来的时候,隆重推出“春光礼享季”多车型联合促销活动,邀您一道与爱同行!凡活动期间,到店试乘试驾、购车均有好礼相送!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请感兴趣的朋友致电或者到店咨询。

春光礼享季 大昌丰田3000元好礼与您行

活动名称:“春光礼享季,与爱同行”

针对车型:锐志卡罗拉, RAV4

活动日期:2月10日——3月9日

活动对象:

所有活动期间成功购买/试驾上述3款车型的客户。

*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来店试驾3款车型任意一款即可获得价值150元试驾礼品一份(二选一)。

2.活动期间完成购买(3款指定车型)客户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试驾礼品一份(四选一)。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礼品:

试驾礼(二选一):数码小助手,时尚炫彩手机外壳

购车礼(四选一):

平板电脑,爱国者三防相机,智驾精灵车载版,JBL音箱

情人节,有“花”有“卡”才幸福

活动主题:有“花”有“卡”才幸福

活动时间:2012年2月9日-29日

 活动车型:花冠、卡罗拉

活动内容:

情人节,有“他”送花送卡送车子才有面子,有丰田,有幸福!

1、活动期间到店购指定车型,送惠丽雅鲜花坊快递“鲜花”服务代金券(100元)一张,您只需拨打快递专线7180268订购鲜花,活动期间使用代金券便可省掉100元,让她爱上你....

2、一卡在手,情人节好礼狂收!购指定车型,送2000分会员卡积分,换取豪礼/免费洗车20次,让她只爱你.....

3、情人节微博线上随手拍!

你幸福吗?不管是你们的幸福,还是你看到的幸福,只要足够幸福就拿出来晒吧!

参加方式:以#卡罗拉幸福随手拍#话题发布你随手拍到的情侣的合影,并@太原大昌丰田及你的三位好友,即可参加此次活动。评选方式:从最幸福的获胜网友中随机抽取5名网友,送惠丽雅鲜花坊快递“鲜花”服务代金券(100元)一张;随机抽取21名网友,送出50元移动充值卡。520,有丰田,有幸福......

@太原大昌丰田:

新浪:http://weibo.com/tydct

腾讯:http://t.qq.com/tydct

特别说明:

1]参加活动的ID必须为真实有效的ID(活动期间内有较高的活跃度,并关注活动的网友) ;

2]获奖名单公布后7日内,请将您的姓名、地址、电话等通过私信告诉我,逾期将视弃权处理。

太原大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6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北营火车站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