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大昌奥迪Q5、Q7现车充足 购车无需等待

大昌奥迪Q5、Q7现车充足 购车无需等待

2012-02-10 07: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昌奥迪店内新到一批奥迪Q5,现车充足,车型颜色丰富,现车销售,购车无须等待。购车详情需到店面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买奥迪,到大昌!0351-8786815

大昌奥迪Q5、Q7现车充足 购车无需等待

 

作为一款高端紧凑型SUV的国产Q5,奥迪Q5在同级车型当中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其内饰选材与做工都非常出色,堪称业界典范。奥迪Q5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同款发动机与变速箱,并配备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主动转向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人机交互系统等,此外还配备真皮空调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B&O音响等,配置十分丰富。

大昌奥迪Q5、Q7现车充足 购车无需等待

升级后的奥迪Q7 3.0 TDI车型装备了全新一代3.0 TDI清洁柴油发动机和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令驾驶更为高效、舒适。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尊贵的驾驶感受,奥迪Q7 TDI全系车型都更新了内饰和豪华配置。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0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