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长兴传祺 浪漫情人节与您一起说出520!

长兴传祺 浪漫情人节与您一起说出520!

2012-02-09 21: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胡嘉嘉  编辑:莫健恩  

传祺汽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为感谢车友们对传祺汽车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长兴传祺特邀您于浪漫情人节2月14日这一天,相聚南海大润发广场,对您的他(她)大声的说“520”。   

长兴传祺为了能与您和您的爱人在您们的“传祺人生”道路上相伴,在这浪漫的日子里,为您奉上浪漫的“520”套餐:
  5:5000元的现金优惠,让你省的实在;
  2:价值20000元的豪华礼包,让您满载而归; 
  0:0利息0月供,让您轻松拥有。

浪漫情人节,怎能少了传祺作陪!

温馨提示:如需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网上车市佛山购车平台:118668411,网上车市佛山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cheshi

佛山市创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1812777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路与一环交汇处

佛山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佛山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74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