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14驾驭浪漫激情 弘茂驰宝骏团购盛会

2.14驾驭浪漫激情 弘茂驰宝骏团购盛会

2012-02-09 17: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情人节一个浪漫与温馨弥漫的节日,山西弘茂驰宝骏汽车4S店在此举办盛大的团购盛会,真诚邀您一起参与。团购热线:0351-6329202   团购地址:太原市长风西大街和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2.14驾驭浪漫激情 弘茂驰宝骏团购盛会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2日-14日

活动内容:

(1)2月14日当天购车的客户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

(2)乐驰全系(除1.0L优越型)送3000元装潢礼包!!

(3)凡订购宝骏630全系车,送2000元超值装潢大礼套装! 

(4)另订购宝骏79800元导航版,特送3000元超值装潢大礼包宝骏汽车承载着通用、上汽、五菱三个股东方的品牌战略布局殷切希望。对上汽而言,宝骏与荣威、名爵构成了上汽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三驾马车”的战略布局;而对通用汽车而言,宝骏品牌的诞生,有效构建了更完善的品牌架构,是继“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之后在华第四品牌。对您而言宝骏630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将是您最可靠的伙伴。

这次情人节团购盛会是您拥有宝骏630的绝好机会,爱它您就把它带回家吧!

经销商:山西弘茂驰宝骏汽车4S店

地址:太原市长风西大街和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51-6329202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2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南侧1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