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抢购会购速腾最高现金优惠达1万元

九江抢购会购速腾最高现金优惠达1万元

2012-02-09 17: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抢购会购速腾最高现金优惠达1万元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据悉,2月13日至16日一汽-大众九江宏达店速腾限时特卖会全面启动。速腾最高现金优惠达1万元!成功购车速腾客户还可获得200元派拉蒙购物卡。更有“来店礼、订车礼、情人礼、金融礼”4重大礼浪漫来袭。销售热线0792-8378918,更多详情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 1.6 MT时尚型2011款 13.28万 13.28万 最高优惠1万 到店详询
速腾 1.6 MT舒适型2011款 13.58万 13.58万 最高优惠1万 到店详询
速腾 1.6 MT特别版2011款 14.38万 14.38万 最高优惠1万 到店详询
速腾 1.6 AT时尚型2011款 14.48万 14.48万 最高优惠1万 到店详询
速腾 1.6 AT舒适型2011款 14.78万 14.78万 最高优惠1万 到店详询
速腾 1.6 AT特别版2011款 15.58万 15.58万 最高优惠1万 到店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速腾金融礼:(四选一)

1.贷款首付30%起,畅享1年0利率,只需换一种思维方式,令质感人生在转角时即刻启程。

2.半台车首付50%,日供仅需10-16元。追逐轻松生活的慧眼,令转角的惊喜无处藏身。

3.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处处搜寻心中挚爱,不意恰在转角怦然发生。

4.全款购车,购全保赠2000元保险。新的转角新的发现,安心保障竟然近在身边。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速腾1.6L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可享受1万元的车价优惠。同时还支持贷款购车,多种方案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速腾 1.6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速腾的外型很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配合两个圆形的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此外,速腾还采用了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热成型钢板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保证了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

九江抢购会购速腾最高现金优惠达1万元

速腾2011款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运动的前后保险杠,配合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裙围,使得整个外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动感;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新菱形前雾灯;前大灯灯体内部则增加了黑色区域。速腾2011款的尾灯造型新增可视镀铬双尾管,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速腾2011款还配备了新的16寸铝合金轮毂。

编辑点评:业内人士分析,速腾在上市5年间所取得的可观的销售成绩绝非偶然,在汽车消费向品质、价值倾斜的时代,高科技含量所带来的性价比优势,远比冰冷的技术参数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成为购车者选择车型的最为直观的要素之一。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381号

九江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九江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