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马自达MX-5情人节当天购车最高优惠3万

马自达MX-5情人节当天购车最高优惠3万

2012-02-10 0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 马自达MX-5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马自达MX-5是一款真正继承了马自达精神和品牌信息的经典车型。它通过敞篷的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和个性的风格,给人以“人车一体的感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平顶山地区2月14日情人节活动当天购买MX-5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X-5 2.0 AT2009款 29.98万 29.98万 暂无优惠 最高可优惠3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2月14日期间,到店品鉴所有车型,体验面面俱到的360度全方位安全,参加店头深度试驾,既有情人节惊喜相赠!活动当天购买MX-5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MX-5车型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以“人马一体”为设计概念,意思解作以骑师与马匹之间的心灵接触,来比喻驾驶者与车辆之间能达至最深层的沟通,两者融为一体,令驾驶者在行车时完全享受得到随心所欲的操控乐趣。马自达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引进了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平顶山万马行一汽马自达4S店 马自达MX-5

动力方面,马自达MX-5搭载1..8升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3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167Nm /4500rpm,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9秒,百公里油耗6.3升。菲亚特Primo 作为概念车还未给出确切数据,不过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编辑点评:MX-5前脸上仍然保留了一些马自达传统的经典元素,圆润的车身线条、宽大的家族大嘴、可爱的“小眼睛”,简约而富有亲和力。2月14日情人节购车优惠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文/范芳芳)

平顶山万马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90 地址: 建设路与许南路立交桥西1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