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一汽-大众九江宏达 情人节速腾限时特卖会

一汽-大众九江宏达 情人节速腾限时特卖会

2012-02-09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一汽大众宏达 情人节速腾限时特卖会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情牵你我,情人节机"惠"降临! 2月13日至16日一汽-大众九江宏达店速腾限时特卖会全面启动。速腾最高现金优惠达1万元!更有“来店礼、订车礼、情人礼、金融礼”4重大礼浪漫来袭!此外,厂方给力,情人节当天成功订购宝来客户,即可获得新年利事大红包2000元!详情请咨询一汽大众九江宏达4S店。销售热线0792-8378918

欣享浪漫四重好礼  带走你的“大众”情人

一.情牵浪漫礼:一起来《爱情宣言》吧!2月14日当天莅临九江宏达店赏车、试驾的客户朋友只需在"爱情宣言看板"写下你对TA最想说的话,均可获赠德芙巧克力(男性)或玫瑰花一支(女性)。

二.订制浪漫礼:针对情人节展厅特别推出速腾特惠价,最高现金优惠达1万元!凡在2012年2月13日 至16日成功购车的速腾客户还可获得200元派拉蒙购物卡。

三.情人浪漫礼:凡在本月结婚、领结婚证、恰逢结婚纪念日的已婚夫妇于2月14日当天成功订购速腾的客户凭结婚证不但可以享受本次活动的所有优惠还可获赠价值1080元的车载冰箱。

四.速腾金融礼:(四选一)

1.贷款首付30%起,畅享1年0利率,只需换一种思维方式,令质感人生在转角时即刻启程。

2.半台车首付50%,日供仅需10-16元。追逐轻松生活的慧眼,令转角的惊喜无处藏身。

3.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处处搜寻心中挚爱,不意恰在转角怦然发生。

4.全款购车,购全保赠2000元保险。新的转角新的发现,安心保障竟然近在身边。

更多详情不妨到店详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附:

一汽-大众九江宏达店获得的荣誉:

2007年一汽-大众年度开拓奖

2009年一汽-大众卓越经销商

2010年一汽-大众全国市场推广项目大赛第一名

2010年大众金融杰出贡献奖

2010年一汽-大众南区优秀市场团队奖

2010年一汽-大众南区团队创新奖

2010年一汽-大众全国优秀服务总监

2011年一汽-大众全国市场推广项目大赛纪念奖

2011年一汽-大众全国优秀市场开拓奖

2011年一汽-大众全国汽车金融业务技能大赛南区选拔赛冠军

2011年一汽-大众全国汽车金融业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前二十名

2011年一汽-大众全国优秀客服总监

九江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891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长江大道381号

九江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九江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44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