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店捷达贷款购车新政策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店捷达贷款购车新政策

2012-02-09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店捷达贷款购车新政策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编辑在走访河北世纪一汽大众4S店时了解到,捷达贷款购车新政策,二年零利率,能为顾客最多节省8000元~9300元。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具体价格见下表所示: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捷达 7.58万~9.88万 7.58万~9.88万 暂无优惠 二年零利率,能为顾客最多节省8000元~9300元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新捷达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想到了高尔夫6,前镀铬格栅也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幅,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略显细长的前大灯配以熏黑造型设计,不但样式更加新颖,其中近光灯、远光灯及转向灯也融合其中,更加简洁。另外,新捷达车身尺寸方面也出现了变化,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宽度增加了6mm。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店捷达贷款购车新政策

内饰整体风格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受于成本原因,大众是不会将这样一部老车型重新设计内饰并将其推出,简洁、好用、耐久是最大诉求。方向盘仍采用三幅式,这一设计源自宝来。CD机样子也有一丝改变,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这台组合仪表,将行驶里程、水温表及油量显示集中在一块液晶屏中,看着漂亮、使用也很方便。

河北世纪一汽大众店捷达贷款购车新政策

新捷达依旧采用的是那台1.6L单顶置凸轮轴(SOHC)两气门引擎,最大功率70千瓦(95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输出转速分别为5600转及3500转。SOHC配两气门的发动机,最大特点是起步加速迅速、有力,经济性突出,在维修、保养上也占得先机。当然,缺点也很明显,两气门并不适合高转速,带来较大噪音同时并不能换来出色的动力。

编辑点评:在中国捷达可谓是家喻户晓,作为一款九十年代初上市的产品,捷达一直是一汽-大众产品线中的主力车型,即使在竞争异常残酷的今天,捷达的销量也是很多车型所望尘莫及的。

 

河北世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29771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3号(南二环与建设大街交口)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