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玛莎拉蒂因尾灯故障8日召回 涉及222辆

玛莎拉蒂因尾灯故障8日召回 涉及222辆

2012-02-09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余奕含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4.7 AT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代表玛莎拉蒂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后尾灯缺陷,将自2012年2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8-2010年款玛莎拉蒂(Maserati)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2辆。车辆生产时间为2008年6月6日至2010年4月29日,车型为玛莎GT跑车、GT S跑车和GT敞篷轿车。

由上表能够清晰的看出,召回部分进口2008-2010年款玛莎拉蒂(Maserati)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2辆。其中,包含了车型为玛莎GT跑车、GT S跑车和GT敞篷轿车。

据网上车市记者调查北京地区玛莎拉蒂经销商反映涉及召回的车辆较少,召回车辆更换及维修尾灯电路板工时较短,因召回产生的费用全部免费,但因更换电路板库存问题,召回维修需提前预约。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4.7 AT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4.7 AT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的后尾灯内部电路板焊接有误差,可能导致后尾灯的转向灯功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辆后尾灯进行免费检查,如属于存在缺陷的,将更换以消除。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4.7 AT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从2012年2月8日起通知受召回影响的客户、相关客户可以与距离他们最近的玛莎拉蒂特许服务中心取得联系以安排免费进行后尾灯检查或可能更换。

(编辑 余奕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