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一汽大众新速腾宁波有现车到店接受预定

一汽大众新速腾宁波有现车到店接受预定

2012-02-09 1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一汽大众新速腾宁波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一汽大众新速腾广州车展的亮相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改上一代圆润的外观,棱角分明成了新速腾的标致。近期,编辑从一汽大众宁波宝通4S店处了解到,全新速腾现已到店,店内有现车可提,同时店内部分车型也可接受预订。

车型(浙江 宁波报价) 现车 提车时间 备注
一汽大众新速腾 已到店 —— 部分车型可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宁波站 nb.cheshi.com

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干练,气质向着其大哥车型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靠拢。内部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全黑内饰设计更加运动、时尚。

一汽大众新速腾宁波优惠行情

新速腾,一共有五种基本型号,分别是1.6手动和自动,1.4T手动和自动,以及1.8T自动档型号,与2011款速腾大致相同。在此基础上,根据是否选装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具体划分为十种以上的产品型号。

一汽大众新速腾宁波优惠行情

编辑点评:全新速腾采用德国大众最新工艺,具有同级车最高性价比,作为上一代“模范车型”的继任者,全新速腾一亮相便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棱角分明的外观还是小改的内饰都不禁让人对其产生很多的期待。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