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2012-02-09 10: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斯柯达在国内的第一款产品,上海大众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明锐彻底贯彻中庸路线,在紧凑型车中也算是剑走偏锋。但品质却不中庸,在工艺技术上与大众品牌看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斯柯达明锐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以及价值4000元的保险。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明锐 1.4TSI MT逸俊版2012款 14.70万 14.70万 暂无优惠 3千元补贴+4千元保险
明锐 1.4TSI DSG逸俊版2012款 16.10万 16.10万 暂无优惠 3千元补贴+4千元保险
明锐 1.4TSI DSG逸尊版2012款 16.70万 16.70万 暂无优惠 3千元补贴+4千元保险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明锐除了可以获得3000元补贴外,还可以获得6000元的汽车装潢。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明锐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明锐是斯柯达主打国内紧凑车市场的车型,其与速腾同产自大众的PQ35平台。明锐继承大众扎实的底盘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但是过于平庸的外形设计却让明锐稍显老气,而新明锐的亮相似乎可以为其挽回不少更注重外观的消费者。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内饰新赠的铝饰板搭配全新时尚灰色质感内饰,更加的时尚高档,仪表板显示更加清晰美观白光显示,加入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直观的了解车辆信息。新内饰质感全面提升,四幅真皮方向盘有多功能键,更加精致实用便捷。

斯柯达明锐享3千元节能补贴送4千元保险

1.4TSI发动机是改款后的主要动力,最大输出130马力,220牛米。搭载平顺性,经济性都很好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是同级别最先进的组合之一。1.6升发动机使用了全新的16气门设计,免维护静音链条正时,搭载VVT可变气门技术,动力最大输出:105马力,155牛米。1.8TSI直喷涡轮增压机型最大输出160马力,250牛米。2.0升发动机也是大众经典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20马力,180牛米。

编辑点评:做为一款家用车,斯柯达明锐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而且本满足了家用车最重要的指标。总体来看,明锐更适合那些30左右。作风低调的人士。目前,大同上海大众斯柯达山西神通4S店明锐优惠3000元节能补贴赠送4000元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其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山西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52777 地址: 大同市永泰南路9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