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免费DIY情人节巧克力 4重礼遇约会速腾

免费DIY情人节巧克力 4重礼遇约会速腾

2012-02-09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热烈庆祝珠海香洲一汽荣获2011年度一汽-大众星级经销商称号,“2月车贷优惠月活动”第2周活动隆重启动,2月11、12日到店选购速腾指定车型,金融车贷1年0利息,全款购车送2000元保险费,现场订购现车赠送交强险,11日展厅免费DIY情人节巧克力,亲手做更有意思,4种礼遇,轻松享受速腾!

除此之外,2月期间到店选购宝来1.6L车型,办理车贷专享2年0利息,赶快行动吧!

家人最轻松的一刻,才真的感受到满足;与爱人渡过每一个情人节,也要深刻;不要承担太多,有人关心你胜过自己。即刻选购速腾、宝来,享受零利率——自己的轻松,也是家人的幸福,让甜蜜生活更加完美。

珠海市香洲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8508552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蓝盾路9号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