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马自达2劲翔降3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充足

马自达2劲翔降3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充足

2012-02-09 09:2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旗瑞马自达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Mazda2劲翔是与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长安马自达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其“车酷好开又省油”的口碑也在车主间广为流传。近日,编辑联系到大同市旗瑞汽贸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马自达2劲翔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2劲翔 1.3 MT炫动标准版2011款 8.18万 7.88万 0.3万 有现车
马自达2劲翔 1.5 MT炫动时尚版2011款 8.88万 8.58万 0.3万 有现车
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时尚版2011款 9.68万 9.3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在售车型为马自达2劲翔2011款,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店内现车充足。新款只是2008款的外形和内饰更趋于运动化的小改款,配置方面向娱乐化和高级化靠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旗瑞马自达

从整体看,Mazda2劲翔的造型动感有力,楔形的车身线条动感十 足,Mazda2劲翔的设计跃动优雅,夸张的斜拉侧面腰身,前冲的感觉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 运动气息,由此向后延展形成的尾箱不但高耸,空间也增加不小。马自达家族第二代Zoom-Zoom风格的柳叶眉前脸别致可爱,而双色保险杠、翘起的跑车式 尾部则显示出别具韵味的运动感。从某种程度上说,Mazda2劲翔是体现车主赏车品味的“标签”,而非简单的代步工具。

大同旗瑞马自达

米老鼠造型的中控台,是很趣致可爱的,是属于典型的样式制胜,全部为塑料材质,触感细致,但略 显单薄。仪表盘的中间是一个硕大的时速表,几乎可以和MINI的媲美,较有卡通效果。而仪表盘右边是一个小的液晶显示屏,里程数、油表和挡位信息显示在上 面,不过没有水温显示,是一个明显的欠缺。全系采用织物座椅,1.5L排量车型均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3L车型中则为配备真皮方向盘及多功能控制的 的配置。

大同旗瑞马自达

马自达2提供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相对于1.3L的车型来说,1.5L的发动机动 力就比较充沛了,它继承了马自达师兄们的运动精髓,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良好的操控性对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Mazda2劲翔在发动 机技术上的优势让其尽可以“省油不省力”: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反置式发动机,拥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 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三大先进技术,Mazda2劲翔在输出充沛扭矩的同时省油能力突出。

据悉,在前不久国内权威部门公布的一项囊括984款。国产车型的“实测油耗排行榜”中,Mazda2劲翔1.5L手动档和1.3L自动档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35L和6.74L,在与多款同级别车型的PK中排名第一。

编辑点评: 马自达2劲翔现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其中:“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豪华版2011款”性价比出众,电动天窗、6扬声器,铝合金轮毂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喜欢马自达2劲翔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购买。

大同市旗瑞汽贸有限公司4s >>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498 地址: 大同市魏都大道59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