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2新款马自达6巴黎车展 正式首发亮相

2012新款马自达6巴黎车展 正式首发亮相

2012-02-09 08: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日前,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称,新款马自达6将会在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2012新款马自达6巴黎车展 正式首发亮相

新款马自达6

新款马自达6的外观设计已经得到了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Takeri概念车的预展。新的量产版马自达6大概会共享Takeri概念车的很多外观设计特征,当然或许会有一些小的改动。

Takeri概念车是基于一个全新的轻量级平台打造,配备了马自达的Skyactiv技术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马自达已经打造了一款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已应用在2012款马自达3上),不过,Takeri概念车采用了马自达品牌的新款Skyactiv柴油发动机,能够输出165马力的最大动力,峰值扭矩输出超过300磅-英尺。

马自达已经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在美国市场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但是目前尚未证实该发动机是否会应用在新款马自达6或者CX-5车型上。据悉,除了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之外,全新一代马自达6系列还将推出一款新的coupe版车型,将取代在1997年停产的MX-6车型。

山西汇众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5195910 地址: 太原市万柏林区晋祠路11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