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奔驰C级最高优惠2.5万 送全险现车充足

奔驰C级最高优惠2.5万 送全险现车充足

2012-02-09 08: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吕晓龙  编辑:吕晓龙  

作为奔驰家族中销量最大的车型奔驰C级秉承了优良的家族血统。全新奔驰C级更具运动气息,出色的动力与稳健的安全性能并重。改款后的C级更偏向年轻化,受众群体更为广泛,时尚之余不失大将风范。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奔驰C级轿车最高优惠2.5万元,再送一年保险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180K 1.6T AT经典型2011款 30.80万 28.30万 2.5万 有现车
C200 CGI 1.8T AT优雅型2011款 34.80万 32.30万 2.5万 有现车
C200 CGI 1.8T AT时尚型2011款 38.80万 36.30万 2.5万 有现车
C260 CGI 1.8T AT时尚型2011款 42.80万 40.30万 2.5万 有现车
C300 3.0 AT时尚型2011款 46.30万 45.30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近日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奔驰C级全系最高优惠2.5万元,C300因为需求量少,暂时优惠幅度也较低。现在购买奔驰全系均可免费享受一年全车保险。现车主要以C180K和C200为主,颜色有珍珠黄、硫锰石灰、黑色、白色,C200与C300现车较少,可选颜色也以普通的黑色或白色为主,欲购买其他车型还需预定,订金1万元,一个月左右倒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外观方面改款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全新设计的大灯、保险杠以及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款C级前脸变得更加时尚、年轻且更有立体感。新C尾灯也采用LED设计,突出时尚与动感的同时,体现更强的整体感。此外,新C小改款后保险杠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而后备厢上的镀铬饰条依然保留。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全新奔驰C级内饰也是改款的改进核心之一。仪表加入了彩色智能显示,使用镀铬4幅式方向盘,钢琴漆内饰条。加入了嵌入式的影音导航屏幕,更加凸显档次感。新车型也搭载了智能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上代车型就搭载的改善操控和舒适性的敏捷性操控组件。

北京奔驰  C180K 1.6T AT

在动力方面,国产奔驰新款C级仍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为C180K,其搭载的是1.6L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中间的则为C200CGI和C260CGI,这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8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只是两者的动力调教有着一定的区别。顶端车型为C300,其搭载的是M272系列的3.0L V6发动机。

编辑点评:奔驰C级改款主要在外观、中控和变速箱,变化较为明显,整个风格和定位更加年轻化,另外换装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动力的改善有所帮助,油耗也会大大的降低。因为奔驰C级最新改款,老款车型前一阵优惠幅度较大,随着换代完成,新款C级的优惠幅度也略有收缩,关注奔驰C级的朋友对于何时出手和车型的选择还要看您预算如何了。

(编辑 吕晓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