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节日浪漫新众与您共享 一汽大众情人惠

节日浪漫新众与您共享 一汽大众情人惠

2012-02-08 1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每年一度的浪漫节日即将来临,江门新众诚邀你“共享节日浪漫—大众情人惠”。活动期间,到店的爱侣更可参与“甜蜜小盒”抽奖活动,赢丰富礼品。现场选购“巧克力”、“玫瑰花”、“钻石”更会让你们倍感甜蜜。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1.8TSI DSG

主题:共享节日浪漫—大众情人惠

活动时间:即日到2月14日

活动地点:江门新众4S展厅

活动内容:

浪漫节日,到店即享甜蜜

活动期间凡到店情侣或夫妻均可与现场抽奖箱中抽取“甜蜜小盒”一个,情人节巧克力、曲奇、购车礼券、保养礼券等着你!(保养券限订车后方能使用)

2月14当天到店看车的情侣免费赠送玫瑰花一支,购车情侣赠送情人节鲜花一束!

大众“情人”甜蜜购车方案

巧克力方案:在原车价(包牌、包保险)基础上订购宝来1.6自动时尚型、舒适性,送: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防爆膜等小件套合计零售价10000元;

玫瑰花方案:在原车价(包牌、包保险)基础上订购捷达优惠现金5000元,2000元精品

钻石方案: 购买新迈腾(包牌价+10000元)赠送防爆膜,DVD+赛格GPS,方向盘锁,头枕,灭火器,地毯,地胶。

新车迎爱侣,拥吻添温馨

活动期间情侣到店,凡于速腾车上现场拥吻30秒以上,即送价值2000元购车精品大礼包!(注:大礼包只限购买 速腾1.6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 时使用。)

详情请咨询:

 经销商:江门市新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0-3688888

地址:江门市建设三路169号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江门站购车咨询电话:0750-3306621

江门团购优惠资讯QQ群:184818966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mcheshi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