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夺龙年头彩 上海大众VW品牌领跑1月车市

夺龙年头彩 上海大众VW品牌领跑1月车市

2012-02-08 16: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经历了2011年的市场回稳期后,2012年的中国车市在备受期待之中迎来了“开门红”。根据乘联会销量信息,新年元月第一周的销量同比2011年初增长8%,消费者新年购车的心愿充分表现在了市场热潮中。在此新春喜庆的市场背景下,上海大众VW品牌继蝉联2011年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后再创佳绩,旗下各车型1月销量高达78,786辆,全新帕萨特携手Polo家族、Tiguan途观Lavida朗逸新途安等仍领跑各细分市场,奠定了上海大众VW品牌2012年高昂的增长基调。

再攀高峰  Passat月销超2万

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的战略级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以对中国B级车市场的精准把握,诠释了Passat作为中国人心目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的风采。在销量上,继2011年助力Passat品牌毫无争议的赢得2011年度B级车销量冠军之后,2012年伊始仍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动力,1月Passat品牌零售超20,000辆。同时,全新帕萨特也频频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盛赞,1月全新帕萨特获新浪评选的“2012年度车大奖”,随后CCTV的年度车评选中,全新帕萨特V6又荣膺“年度最受市场欢迎”乘用车奖。全新帕萨特凭借豪迈大气外观、极致完美动力、智能舒适科技、前瞻智慧保障、奢华品味内装、尊享人性体验,以创御格局之势,为中国现代社会的中坚阶层打造了一款全能高端豪华轿车。

销量傲人Polo家族蓄势待发

Polo家族长期以来在中国A0级车市的领军地位毋庸置疑。在夺得2011年A0级市场销量桂冠后,上海大众Polo家族又在2012年旺销新春市场,其中全新Polo1月销量跨越1万辆大关,而整个Polo家族也创下了月度销量过15,000辆的销售佳绩。业界认为,傲人的销量为即将上市的全新Cross Polo提供了坚实的增长后盾,相信凭借其跨界理念外观设计以及媲美SUV的越野操控性能,必引领国内A0级小车的跨界潮流,势必也将助阵Polo家族再创辉煌。

锐不可挡 热销车型领军各细分市场

除此之外,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的其他热销车型也继续领跑各细分市场。途观,这一中国高端都市SUV的代表,一直是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最为热销的明星车型,上海大众2012款途观的推出则再次巩固了它在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1月份的销量达12,007辆。2012款途观在传承严谨德系品质之下,更增加众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

进入2012年,朗逸与新途安这两款车型依然凯歌高奏。朗逸1月份突破20,000辆,持续领跑A级车市;新途安则以超3,000辆的销量成绩继续引领着家用MPV市场稳健增长。

2012年1月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车型的旺销,见证了上海大众VW品牌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的绝对领军地位,相信凭借精湛的工艺、前瞻的科技、优质的服务、以及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上海大众VW品牌必将在2012年登顶新的高峰。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188 地址: 太原市晋源区新晋祠路488号山西万国汽车贸易服务园1环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