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精典雪铁龙 情人节最高优惠17000

德阳精典雪铁龙 情人节最高优惠17000

2012-02-08 1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雪铁龙 情人节优惠17000

【网上车市德阳讯】编辑从位于德阳市城南八角井镇工业园区的德阳精典汽车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2月11日至14日,德阳精典汽车东风雪铁龙4S店“爱恋2.14,约定幸福车”活动惊艳起程,进店即送情人节浪漫精美礼物,订购还享最高17000元情人节专属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雪铁龙全系     最高优惠17000元 进店即送情人节礼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92年的积淀,19年的传承。1992年,东风雪铁龙将雪铁龙的汽车梦想带到了中国,1992年东风雪铁龙创立,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大型合资轿车生产经营企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轿车品牌之一。

雪铁龙 情人节优惠17000

雪铁龙车系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成为汽车消费者的最爱,其优良的动力系统及不断完善的细节处理,成为中国合资车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雪铁龙,值得您的期待。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德阳精典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

经销商销售热线:0838-2600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