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阁瑞斯智领 新春购车优惠好礼盈门

阁瑞斯智领 新春购车优惠好礼盈门

2012-02-08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辞旧迎新,喜迎2012辰龙年,适逢元宵佳节,送出新年祝福。小编从中山金菱金杯4S店了解到,阁瑞斯智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最低仅售9.48万元,优惠幅度万余元。感受别样的购车服务,把实用金杯阁瑞斯商务车带回家!

阁瑞斯造型典雅、线条流畅,庄严霸气的车头造型、犀利有神的鹰眼大灯、宽厚敦实的进气格栅,独特别致的前雾灯、科技感极强的右侧电动侧拉门、全新设计的16吋高级铝合金轮圈,众多设计元素组合在一起尽显尊贵与大气。车身尺寸营造出最宽大、灵活的乘坐空间,商务办公时,顶级进口真皮包覆的豪华座椅乘坐舒适。

阁瑞斯MPV空间宽大舒适、动力性能卓越,配备排量2.7升顶置双凸轮轴的丰田3RZ-FE发动机,16气门,最大功率105千瓦,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模式,拥有惊人的载重爬坡续航能力。在关注环境保护的今天,阁瑞斯MPV更注入卓越的“环保”概念。

阁瑞斯凭借着尊贵大气的外观、超大舒适的空间、时尚科技的配置,以及高效低能耗的动力,轻松跻身于高端MPV车型的行列,高端的商务气质及性能满足了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

经销商:中山金菱金杯4S店

东升店:中山市东升镇105国道坦背路段

销售热线:0760-23371118

沙朗店: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彩虹大道130号

销售热线:0760-88557832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中山站购车咨询电话:0760-881696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