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广汽传褀情人节浪漫大礼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广汽传褀情人节浪漫大礼

2012-02-08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广汽传祺优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情人节到来之际,广汽传祺杭州之广店邀您与爱人共度浪漫情人节,真情回馈消费者。

2月11日-20日,到店即可获得浪漫玫瑰花束,凭邀约短信更可获得情人节电影套票。情人节当天订车可得到尊享订车大礼。

杭州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自投放市场以来一直是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时尚大气、激情进取的形象深入人心,流畅操控、安全五星与驾乘舒适赢得广大车主的认同与赞誉。

传祺传承了欧洲跑车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底盘,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连杆的叉臂式多连杆后悬挂,在高速直线和转弯上有一定的优势。其特别是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强化。6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装置等人性化配备的应用,更是超过了同价位大多数合资车的配置水平。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广汽传祺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