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西林日产旧车置换天籁 享ipad大礼

德阳西林日产旧车置换天籁 享ipad大礼

2012-02-08 1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德阳讯】编辑从位于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西林集团的东风日产德阳西林专营店了解到,在2月1日-29日举行整月举行《皆大“换”喜,无忧畅行》的二手车置换活动。任一品牌车都可参加置换活动。活动将有国家注册机动车鉴定评估师现场免费评估车辆,进行二手车评估、咨询、置换等活动,全套手续一站式办理。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29日

活动主题:皆大“换”喜,畅行无忧

活动类型:店内活动

活动地点:专营店

活动内容:凡保有客户来店评估送精美小礼品并享受免费专业二手车评估,除在我店置换/售车外,还可提供寄售服务 ,任一品牌车辆置换天籁送ipad一台。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03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以"信赖始于至诚服务,安心源自可靠品质"作为二手车品牌业务宗旨,以新车销售和服务的标准在全国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旨在满足潜在客户和车主对于购买二手车和置换东风日产品牌新车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旧车置换天籁 享ipad大礼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我们已成为国内二手车业务网点覆盖最全,二手车置换规模最大、零售业务开展最广,同时具备完整的品牌二手车管理体系和品牌二手车交易操作流程的汽车厂家。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业务范围包括认证二手车业务和二手车置换业务。

旧车置换天籁 享ipad大礼

目前,遍布全国的322家东风日产专营店(除新建店外)均已开展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置换业务;115家专营店具备二手车认证授权资格,可以提供认证二手车服务;同时东风日产直接投资经营的三个二手车交易中心(深圳二手车交易中心、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和东莞东神二手车交易中心),更可为客户提供"全程一对一"的一条龙二手车交易服务。

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业务秉承"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日产全球技术和服务标准,不断完善和提高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服务流程和业务标准,致力成为品牌二手车置换专家及树立认证二手车品质标杆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品牌二手车服务。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东风日产德阳西林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南段西林集团

经销商销售电话:2602222

东风日产广汉西林专营店

销售电话:5105666

地址:德阳广汉高雄路西林集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