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山西仁通雪佛兰爱唯欧情人节为爱不打烊

山西仁通雪佛兰爱唯欧情人节为爱不打烊

2012-02-08 12: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山西仁通雪佛兰爱唯欧情人节为爱不打烊 

将爱进行到底,在2012龙年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山西仁通雪佛兰情人节为你打造一整月的浪漫。情人节当天延长营业时间,当天到店看车的情侣均有精美小礼品一份。2月14——3月14期间,凡符合情侣、夫妻条件的男女双方,共同签署试乘试驾协议,并办理相关手续,即可预约24小时免费专享试驾。凡参与专享试驾预约,购车者皆可获精美情人节大礼包一份。

 

“新浪年度车2012”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一举摘得“年度小型车“的重要奖项,成为新一代高端小车中最引人注目的明星车型。凭借源自通用全球最新小型车平台的技术优势,爱唯欧以媲美中级车的“越级”性能对细分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冲击,不仅在销量上节节攀升,半年售出近3万辆,更在市场和媒体口碑上备受肯定,先后摘得“国产造型设计大奖”、“年度时尚车型”、“年度性能小车”、“最值得推荐车型”等十余项媒体大奖,堪称小型车中的“获奖专业户”。

有“通用最强小车”之称的雪佛兰爱唯欧,不仅采用了源自机车灵感的运动风格设计,在动力科技、科技配备、安全标准、车身尺寸、内部空间上同样领先同级车型。动力方面,爱唯欧搭载了1.6L Ecotec DVVT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绝对是标准的“越级”组合;科技配置上,爱唯欧首次将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系统引入同级市场,创造了细分市场的科技新标杆;以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的爱唯欧,已经荣获E-NCAP和IIHS的最高安全评定。


山西仁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40555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