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南昌江淮瑞鹰 购车尊享5000元现金优惠

南昌江淮瑞鹰 购车尊享5000元现金优惠

2012-02-08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南昌江淮瑞鹰  购车尊享5000元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南昌站】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SUV轿车,瑞鹰凭借扎实的底盘技术和时尚的外形,在市场上有不错的表现。江淮2011款瑞鹰T动版正式上市并且公布价格,其中搭载5MT+四驱系统的T动越野版价格为12.98~14.38万元、而搭载5AMT+两驱系统的T动时尚版价格为12.88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江淮瑞鹰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鹰 2.0T AMTT动时尚版(5AMT+两驱)2011款 12.88万 12.38万 0.5万 详情店询
瑞鹰 2.0T MTT动越野版(5MT+四驱)2011款 12.98万 12.48万 0.5万 详情店询
瑞鹰 2.0T MTT动越野商务版(5MT+四驱)2011款 14.38万 13.88万 0.5万 详情店询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江西圆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江淮瑞鹰店内有现车,购车尊享5000元现金优惠,另赠装修礼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南昌江淮瑞鹰  购车尊享5000元现金优惠

2011款瑞鹰的新前脸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用长格栅打通大包围框架的设计,使大包围的造型有了更多变化。格栅正中的五星标识也比以前更大更明显。另外,前大灯的变化也清晰可见,虽然在外形上没有变化,不过内部组合结构上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布局。另外,2011款瑞鹰前大灯下面的雾灯也有明显变化,该款雾灯主要集中在外侧,造型特点显得更加粗野。

南昌江淮瑞鹰  购车尊享5000元现金优惠

2011款江淮瑞鹰搭载全新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发动机也是江淮和畅所搭载的发动机。与老款的瑞鹰亚运版相比,2011款瑞鹰2.0T的最大功率提高至130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260牛米,比老款车型的动力性能表现有更高的提升。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瑞鹰除了会匹配5MT变速箱以外,还将匹配AMT电子离合变速器,使驾驶更加便捷。

编辑点评:作为“越野型轿车”,江淮瑞鹰无论在性能还是在外观上都紧紧围绕“轿车之本越野之能”的定位和体现商务车个性化的设计初衷。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可谓是拥有18般武艺。

江西圆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3860688 地址: 南昌市高新开发区高薪大道708号(青山湖交警大队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