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CC 2.0T至尊型现车供应 置换送六次保养

CC 2.0T至尊型现车供应 置换送六次保养

2012-02-09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2011年4月19日,2011款一汽-大众CC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38-30.08万元。其中,备受关注的1.8T车型有2款,分别为尊贵型和豪华型。近期,编辑从一汽大众北京东仁金舆4S店处获悉,CC 2.0T至尊型现车供应,置换购车赠保养。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1款 30.08万 30.08万 暂无优惠 送2年6次常规保养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1款CC 2.0T至尊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暂无车价优惠,置换客户则可获赠2年6次常规保养,还是非常划算的。此外,2012款新速腾现车将陆续到店,现已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2011款CC不仅延续了优雅动感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配置,还增加了一种外观颜色—夜光蓝,使CC的外观颜色增加至8种。动力方面,2011款CC分别搭载了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搭配的7速DSG变速箱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一汽-大众  CC 1.8TSI DSG 中控台左侧

2011款CC为了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将五座版变更为标准配置,而四座位座椅则变成了选装配置。内饰与配置方面,2011款CC增加了座椅和后视镜的记忆功能,并在后排增加了中央头枕,同时后门玻璃及后风挡玻璃替换了深色隐私玻璃。此外,ESP按键和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图标以及换挡球头的变化,则显示出一汽-大众对于CC车型的重视和精益求精。

更多详情请致电咨询经销商:

北京东仁金舆一汽大众4S店

电话:010-65469583;4008 112233转894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桥东走辅路直行2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