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配胎压监测 和悦2012款-各车型售价公布

配胎压监测 和悦2012款-各车型售价公布

2012-02-08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曹旭  

 江淮  和悦RS 1.8 AT

产品的升级换代是为了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本月7日,江 淮和悦两厢版RS和和悦三厢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18-8.68万元。 外观和动力均未变化,但内饰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具体详情如下:

据编者走访北京地区江淮4S店得知,2012款全面上市,主推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8.68万元,入门级车型为6.18万元。并且,大部分店内都可以接受预定,定金2万元约等1个月左右提车。外观和动力方面均未发生变化,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性价比更高。

1.5L车型增加了包括手套箱灯和后备箱灯在内的多种实用性配置,除此 之外,新增的侧气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及电动座椅、免钥匙进入等豪华配置将1.5L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而1.8L车型除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外,还增配了自动大灯及带有MP5功能的导航系统,其豪华配置可以与一些合资车一争高下。

江淮  和悦RS 1.8 AT

 <2012款和悦全系正式上市 售6.18-8.68万>

江淮  和悦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江淮  和悦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上图为和悦2011款>

从外观方面来看,依然维持老款的设计风格,稳重而不失时尚风格,分体式进气格栅与上扬的灯组配合彰显了其江淮车原有的设计理念,车身腰线平稳过渡,没有一丝的生硬,与尾灯汇于尾部。

江淮  和悦RS 1.8 AT 

新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保持不变,原有1.5升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 1.5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4000,1.8升发动机则拥有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4000rpm。

简评:2012款江淮和悦RS和三厢版外观方面在继承老款时尚外形的基础上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以胎压监测及MP5功能的导航系统为代表等先进科技的注入,不仅让和悦2012系列产品直入6万元市场区间,令其成为最具性价比的自主A+级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