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传祺2.0L MT精英版 送价值25000元礼包

传祺2.0L MT精英版 送价值25000元礼包

2012-02-08 0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由广汽自主推出的首款车型传祺,已于201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2.28-18.98万元。自亮相以来,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让传祺备受关注。近日,本站编辑了解到,目前广汽友芝友店2012款传祺已全面到店,店内现车销售,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传祺 2.0 MT精英版2012款 13.38万 13.38万 送25000元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车型介绍:广汽首款新车传祺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在身材尺寸上绝对是给足了分量,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完全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同时2702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前脸设计时尚,成熟、大气。传祺的侧面也没有过多的修饰,简介的腰想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整体造型十分稳重。带转向灯的后视镜、四车门镀铬门把手,都是目前中级车的标准配置。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轮毂的设计,又为整车添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与日系车合资多年的广汽,出品的首款自主车型依然带着日系车的外观感觉,但里面的东西只能用厚道来形容。几乎标配了ESP系统,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等等一些列数据,加上非常平易近人的售价,无疑是对市场投下了一个深水炸弹!

经销商信息:
广汽传祺友芝友销售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武汉卷烟厂对面)
电话:15926382734
(如您告诉经销商,本行情信息来自“网上车市”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点击进入武汉汽车优惠降价汇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