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 您的保护神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 您的保护神

2012-02-07 1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月5日南惠高速位于福建泉州地段发生了一起重大车祸,车祸中一家6口有5人不幸死亡,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五条宝贵的生命,却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并瞬间促使人们对安全驾驶自我保护意识的深思,面对道路汽车不断增多,汽车交通事故越来越频繁,汽车安全科技系数是否领先变成越来越多高要求的车主选购重要标准,来自瑞典的沃尔沃豪华汽车被誉为世界最安全的汽车在汽车安全科技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为众多高端客户驾驭首选。

•日前,隶属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的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 (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 发布的一项报告显示:与其他中型豪华 SUV 相比,配备城市安全系统的沃尔沃 XC60 所涉及的财产损失事故少 27% ,涉及的人身伤害事故少 51% 。城市安全系统是一项能够自动刹车的领先主动安全科技,配备在 XC60 及 S60 两种车型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发言人拉斯•雷德尔 (Russ Rader) 说:“这是有关这个先进的防碰撞系统的第一套真实调查数据。”这项报告有力地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在主动安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并肯定了沃尔沃汽车在推进社会交通安全方面所作的努力。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 您的保护神

研究报告显示,城市安全系统能够对一时分心而未能注意到事故即将发生的驾驶者提供有效地帮助,这是第一项可以在危机时刻向驾驶者施以援手的技术,让驾驶者注意所面临的险情,而 90% 的碰撞事故是因驾驶者的失误造成的。所以说,这项技术对于大幅降低沃尔沃 XC60 及 S60 车主的交通事故率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同时,这一研究结果验证了沃尔沃汽车公司内部数据库的准确性,该数据库收集了与沃尔沃汽车有关的 40,000 起事故的具体信息,这也是第一次获得的真实使用条件下的成果,证实了城市安全系统的有效性。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 您的保护神

行人保护监测系统

此项研究结果已经受到美国交通安全管理者的关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局长大卫•斯特里克兰德 (David Strickland) 在一项陈述中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注意到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等碰撞预防系统,这些系统有望避免人身死伤和财产损失。我们将继续对这些系统及其减少车辆碰撞频率和严重性的能力进行评估,我们愿意看到汽车制造商在改进安全性的新技术方面不断取得成就。”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 您的保护神

全球领先的城市安全系统

城市安全系统在车速每小时 30 公里以下时启动,利用内置在风挡玻璃顶部,装于后视镜高度的一个激光传感器监测前方的交通状况。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并对制动器进行预加压。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车辆就会自动刹车。如果两车的相对速度差低于 15 公里/小时,该系统可帮助司机避免碰撞。当两车的相对速度差在 15 和 30 公里/小时之间时,该系统可在碰撞发生前将速度降至最低。此外,全新 S60 和 XC60 顶配车型上已经装备了沃尔沃最新的主动安全科技创新: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在时速 35 公里以下可以避免碰撞到行人。这是沃尔沃汽车在主动安全领域不断创新的最佳例证。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 您的保护神

选择安全,选择沃尔沃,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给你最强驾驭安全护航!

二月沃尔沃购车特惠月正火热进行中,每天超值特价车限量供应,更多实惠方案为您尊享

背景资料:沃尔沃汽车十大安全科技创新

1.1944 采用钢制车厢保护乘客舱的安全

2.1959 某些车型上广泛采用由沃尔沃工程师发明的三点式膝/肩安全带

3.1964 沃尔沃测试的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座椅原型

4.1970 成立了汽车行业内第一个汽车事故研究小组

5.1991 推出了防侧撞保护系统 (SIPS)

6.1998 推出独有的头颈部保护系统 (WHIPS)

7.2000 建立了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这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安全中心

8.2004 首次推出了盲点信息系统 (BLIS)

9.2008 年推出业界首项能自动刹车的城市安全系统的全新 XC60 车型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诚邀阁下亲临展厅。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沃尔沃4S中心

地址:南城莞太路白马路段

电话:86225988

东莞中汽南方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9742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