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产品线优化 一汽大众将推捷达新款车型

产品线优化 一汽大众将推捷达新款车型

2012-02-07 16:4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产品线优化 一汽大众将推捷达新款车型

一汽-大众将于第一季度推出捷达新款车型,优化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捷达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诸多细节上进一步升级,凸显捷达优秀的品质,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性价比优势

2011年捷达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月均销量接近2万辆,持续保持热销状态,展现出巨大的品牌号召力。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一汽-大众将于第一季度推出捷达新款车型。作为一款畅销20年、有着深厚品牌底蕴、且历久弥新的实用型中级轿车,捷达新款车型将在保持原有车型强劲动力、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进一步升级,从而优化捷达产品线,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的用车选择。

据介绍,捷达新款车型共推出“春天”和“新前卫”两款车型。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典藏版的车身颜色将增加一款开罗金,酷似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史上最美车”CC的经典颜色,温馨之中平添优雅气质,精致之中流露时尚风潮,为不同风格偏好的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产品线优化 一汽大众将推捷达新款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轮毂的升级是新款捷达的一大亮点。两款新车型均配备全铝轮毂,并有两种不同尺寸可选。相较于钢轮毂,铝质不仅散热性能好,能够有效保护轮胎,同时还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能和气质。另外,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都采用高亮黑格栅加镀铬条设计风格,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色门把手的采用则令车身整体设计效果显得精致、时尚。

在配置上,电动外后视镜、遥控钥匙、窗式天线、收音机/CD机+4扬声器,后座中扶手等实用性、人性化装置的增加和细节的完善,不仅使整车保持简洁明快、操作方便的设计效果,同时还提高了档次,提升驾乘舒适感,体现一汽-大众精雕细琢的造车理念和物超所值的产品特质。

与普通车型相比,新款捷达“新前卫”更多地采用了捷达200万辆纪念版的外观和内饰,呈现浓郁的经典气息和个性色彩。外观上,15寸铝轮毂、车前脸的高亮黑前格栅、前雾灯、绿色玻璃、暗色尾灯与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极具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

产品线优化 一汽大众将推捷达新款车型

在内饰设计上,新前卫版融入了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的时尚、创新元素,采用全新黑色+米色内饰,凸显质感,与车内其他配置形成了统一的内饰风格,舒适且美观。

新款捷达将沿用传统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4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完全满足行车时充沛的动力需求。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得以保留。随着诸多细节上的升级和产品线的优化,捷达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势必成为讲究实在、用心成就梦想的年轻工薪阶层的理想座驾。

产品线优化 一汽大众将推捷达新款车型

据一汽-大众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一汽-大众捷达的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月均销量接近2万辆,在车市整体增长缓慢、竞争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捷达持续保持热销状态,让“车坛常青树”的称谓再次实至名归,展现出巨大的品牌号召力。

有业内人士评论说,自1991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捷达以其旺盛的生命力见证了一汽-大众乃至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历程。德系车扎实的底盘、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的设计等产品形象就是通过捷达而获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的。捷达也的确不负众望,曾在中国率先装备ABS、安全气囊、20气阀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五档变速箱、柴油发动机等先进配置,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上佳的市场口碑,成为家喻户晓的家轿品牌。

20年来,捷达不断推陈出新,每一次成功改款和升级,都将其制造精度和质量标准提升到了新的级别,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性价比优势,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而新款捷达在延续该品牌经济、耐用、安全、可靠等优秀基因的同时,通过优化生产线、丰富产品矩阵来尽可能地满足市场需求,必将为2012年的中国车市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更多精彩。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宁夏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垂询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西侧10号(汽车大世界斜对面)
  垂询电话:0951-8988839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