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i30在仁川国际机场举办特色室外展示

i30在仁川国际机场举办特色室外展示

2012-02-07 1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1年12月20日,现代汽车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入境行李领取处进行了i30车型展示。i30在仁川国际机场的行李传送带上展示出来,充分展现了i30灵活的空间利用性。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进行车型展示,目前只有i30这款车,这是世界首家,可谓独具匠心。

各国旅客进入仁川国际机场行李传送带区域时,第一眼就会见到车辆实际大小的i30汽车模型在传送带上熠熠生辉。这种新颖的广告模式也引起了国内外业界人士和汽车爱好者的热议。

韩国的人气明星宋钟基受邀传递1号车,向在场的嘉宾和汽车爱好者们进行了推介和宣传。

此外,现代汽车还在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室外广告板上展示了利用智能手机最尖端功能的互动游戏“现代汽车大赛(Hyundai Race)”。现代汽车正通过新颖多样、形式各异的广告,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超值体验。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