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江西协众“购车存折 诚信有价”现开启

江西协众“购车存折 诚信有价”现开启

2012-02-07 1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一百万?是银行存款?是奢侈品标价?都不是!是一汽-大众2011年汽车销量。
    为庆贺一汽-大众2011年度突破一百万销量大关,江西协众4S店现推出2012年迎新特别感恩回馈,订购迈腾捷达宝来高尔夫即可拥有“购车存折”。从订车当天开始计算,到经销商承诺提车日期之间,消费者将享受每日10元的订车升值奖励。

江西协众“购车存折  诚信有价”现开启

新迈腾凭借“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产品力,已经连续数月创造月销过万的佳绩,并且打破了细分市场多项新纪录。截至2011年底,全新迈腾上市5个月时间累计销量超过45000台,重塑了B级车市场格局。在国内主流媒体车型评选中,全新迈腾也揽获了超过60项年度车型大奖,成为2011年实至名归的大赢家。

江西协众“购车存折  诚信有价”现开启

据一汽-大众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一汽-大众捷达的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月均销量接近2万辆,在车市整体增长缓慢、竞争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捷达持续保持热销状态,让“车坛常青树”的称谓再次实至名归,展现出巨大的品牌号召力。

江西协众“购车存折  诚信有价”现开启

宝来在2011年成功走上了“向上人生路”,年销量突破20万台,继捷达之后,迈入月销2万俱乐部。

江西协众“购车存折  诚信有价”现开启

高品质两厢车代表车型当属高尔夫,全年为用户交付了近10万辆,成为最受欢迎的两厢车。而GTI全年销售5000余辆,销量远不及需求,至今高尔夫和GTI在市场上依然一车难求。

江西协众“购车存折  诚信有价”现开启

无论驰骋商界赢得对手“尊重”的迈腾、追寻驾驶乐趣与“兴奋”的高尔夫GTI,还是踏实,永不褪色的捷达;无论是赋予美满家庭“喜悦”感受的宝来,还是让未来充满“希望”的高尔夫,每一款车型代表的情感都时刻给予消费者不同的美好感受,并且受到了广泛的接受和认可。

相关经销商
江西协众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791-86231169  86179329
地址: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2号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