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大切诺基SRT8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0万元

大切诺基SRT8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0万元

2012-02-07 1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大切诺基SRT8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0万元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大切诺基SRT8克莱斯勒旗下街道与竞赛技术部SRT公司基于吉普大切诺基普通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SUV。降低了的车身配备了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套件,加之超级跑车常用的Brembo制动器,使大切诺基SRT8更显运动性能。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现全面接受预定,定金1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大切诺基SRT8 6.4 AT2012款 119.99万 119.99万 定金10万 详情店询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江西省北联汽车经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现全面接受预定,定金10万元,提车周期以实际到车日期为准。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大切诺基SRT8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0万元

大切诺基SRT8是在大切诺基普通版车型上增加了诸多运动材料设计制造的高性能SUV车型。全车尺寸4859*1958*1756mm,轴距为2915mm。夸张炫目的轮毂、配置齐全的前灯组、凶悍的大嘴、Jeep标识以及凶悍的前脸都让大切诺基SRT8很好辨认。

大切诺基SRT8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10万元

大切诺基SRT8的发动机非常诱人,最大功率344Kw(468Ps)、峰值扭矩624Nm/4100转,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V8排列,排量为6.4L,独有的MDS技术让大切诺基SRT 8成为首款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0-100Km/H在5秒以内的车型,整体的动力性能不容小觑

编者点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终极高性能旗舰SRT8,携令人敬畏而有血脉膨胀的超级引擎,超跑级赛道驾控系统以及应对极速环境下的顶级安全技术,让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成为以越巅峰,再虐赛道的全能豪华SUV之王。

相关经销商
江西省北联汽车经销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3895592
服务电话:15070069233
地址:南昌市庐山南大道2166号昌北国际汽车城B13展厅
江西各地市销售电话:18779151513  15216027210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