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情定嘉年华 绵阳安捷福特与您勇敢去爱

情定嘉年华 绵阳安捷福特与您勇敢去爱

2012-02-07 1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情定嘉年华  安捷福特与您勇敢去爱

嘿!欢迎来到绵阳安捷福特的世界,这是你的城市!不用怀疑,随处可见与你一样的超酷伙伴!2.14情人节浪漫降临,情定嘉年华,一起勇敢去爱!安捷福特邀请您和心爱的ta浪漫派对,更可赢取情人节专属礼物。

HOLD我所爱!2月6-15日,安捷福特嘉年华浪漫派对,爱情宣言活动(20日评选出结果)招募中……嘉年华最高优惠万元并赠浪漫大礼包及情侣合拍,同时福特嘉年华首付低至16400元,享受0利率优惠;并在情人节当天举行趣味试驾会以及爱情宣言征集,为您们定制专属爱情,订车更是享受情人节套餐价,赢取您的浪漫礼物。

同时购车即可成为安捷福特车友汇会员,享受安捷自驾游、轻松积分换好礼、爱车讲堂活动等。更多的优惠和精美礼品尽在安捷福特,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拿起你的电话报名吧!
TO LOVE!加入安捷福特吧,秀出您的爱!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绵阳安捷福信福特4S店

经销商地址:绵阳市绵兴西路86附1号(九州体育馆对面)

经销商电话:0816-2575599,2564488

@安捷福特微博:http://weibo.com/2416253792

绵阳安捷福特车友会QQ群:177257714(现在加入即有机会获得绵州温泉酒店温泉之旅门票一张以及精美福友会车贴一套)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