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一汽大众新速腾 车型全面亮相 接受预定

一汽大众新速腾 车型全面亮相 接受预定

2012-02-07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最新德国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全新速腾”现已抢先登陆红山路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其代表车型1.4T自动豪华糖果白和顶端配置1.8T旗舰型波斯灰均已到店,即日起苏舜华德4S店已全面接受预定,热诚欢迎各界人士光临展厅鉴赏、订购! 

更多新速腾实拍请点击上图

全新速腾仍是国内中级车的标杆:A级价格、B级品质。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高品质与高性能,被公认为国内中级轿车的标杆,荣获包括舒适性、动力、 操控、工艺及安全在内的22项权威大奖,拥有超过50万的忠实用户。全新速腾在保持高动力、高安全和完美操控的基础上,外观更加大气、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

经销商名称: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85436861、85436862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红山路56号(公交:24、40、93、66、22、114、74等到曹后村站台下)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