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瑞虎导航给力版深圳优惠1.8万元 有现车

瑞虎导航给力版深圳优惠1.8万元 有现车

2012-02-08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瑞虎导航给力版深圳优惠1.8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者从深圳奇瑞经销店获悉,目前购买瑞虎导航给力版原裸车价格87800元,现仅售69800元,非常给力,店内有现车供应,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9851。若参加瑞虎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瑞虎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虎导航给力版 8.78万 6.98万 1.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外观上,给力版瑞虎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七辐式轮毂造型,全新运动型车身彩贴、亚光银行李架以及配备镀铬亮条的车窗都流露出浓郁的时尚气息。

在动力方面,给力版瑞虎 1.6手动舒适车型装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直列四缸ACTECO 1.6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多点电喷汽油机,同时匹配5档手动变速器,在5800转时最大功率达到80千瓦,发动机在4300-4500转区间范围内时最大扭矩为147牛每米,在兼顾节能和舒适性需求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卓越的驾驶性能。

瑞虎导航给力版深圳优惠1.8万元 有现车

在舒适方面,给力版瑞虎拥有保养提示、助力转向、遥控门锁、多功能方向盘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此外,安全性方面,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可调节三点式安全带、ABS+EBD、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235宽胎等安全配置,在提高舒适环境的基础上,为驾乘者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更高的保证。

编辑点评:性能方面,瑞虎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给力版瑞虎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