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羚羊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 店内有现车

羚羊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 店内有现车

2012-02-07 09:5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凯捷长安铃木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作为一款已经销售多年的车型羚羊在性价比上面的优势仍然是比较突出的,而且该车的后期使用成本也比较低廉,比较适合作为一般的代步车来使用。近日,编辑联系到大同凯捷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羚羊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羚羊 1.3 MT标准型 4.68万 4.68万 - 有现车3000元节能补贴
羚羊 1.3 MT舒适型 5.38万 5.38万 - 有现车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大同凯捷长安铃木

改款羚羊在外观的变化较为明显,前脸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格栅上,采用了多条幅的镀铬格栅设计,取代了之前的单条格栅。而从侧面看,改款羚羊换用了全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改款羚羊的尾部也变化较大,原本的一体式尾灯设计改成了分体设计,更加时尚和精致。内饰上的变化也较大,改款羚羊的内饰更显年轻,采用了更多的亚光装饰件设计,中控面板,门板扶手,侧通风口都采用了银色装饰。另外在座椅的面料上也有所变化。

大同凯捷长安铃木

长安铃木羚羊秉承了羚羊品牌一贯的“省油耐用”的优势,体现出超越传统经济型轿车的实用与舒适。这源于羚羊搭载的是铃木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其功率高达85马力,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在强劲的动力输出下,羚羊白金版的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秒。

编辑点评:

作为长安铃木较为早期推出的车型,羚羊一直都非常具有口碑。目前,大同凯捷长安铃木4S店羚羊店内现车供应,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经销商:大同市凯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352-6022094

地址:大同市雁同东路3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