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斯柯达春季感恩回馈“1元盈春 礼暖全城”

斯柯达春季感恩回馈“1元盈春 礼暖全城”

2012-02-07 09: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在这喜气洋洋的龙年正月里,车友们是否都计划着在新春自驾游或驾驶爱车与亲朋好友小聚呢?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对于您的爱车来说,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提前为您的爱车做好保养和检查能减少许多麻烦,细心的车友千万别忘了给爱车进行一次“冬令进补”哦。

其实汽车和人一样,在寒冷的冬天也容易“感冒发烧”,为了让您和您的家人在探亲访友、出行游玩中能够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即日起,江苏冠松斯柯达4S店隆重推出“1元盈春 礼暖全城”活动,给您的爱车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保养。欢迎广大车主到店咨询。
    活动详情看下表:

即刻行动,让您的爱车给您带来魅力无穷的极速体验,用轰鸣的马达来开启属于您的传奇

经销商名称:江苏冠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51886228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下大桥右转800米)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