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1.6特别版 优惠8000元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1.6特别版 优惠8000元

2012-02-06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速腾优惠】速腾在A级轿车中是名副其实的标杆车型,月销万余辆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一汽大众在09年又推出了替代2.0L车型的1.4TSI,并且对1.6L和1.8TSI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更加完善了速腾的产品线。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杭州宝通4S店处获悉,速腾1.6手动特别版和1.6自动特别版现金优惠8000元加2000保险。具体如下: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1.6手动特别版 优惠8000元 送2000元保险
速腾1.6自动特别版 优惠8000元 送2000元保险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 4008 112233转5879 详询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速腾1.4TSI最大特点是采用了1.4升TSI发动机与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虽然1.4TSI发动机排量仅为1390ml,但是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的动力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速腾的外型很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配合两个圆形的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此外,速腾还采用了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热成型钢板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保证了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

杭州一汽大众速腾浙江宝通汽车4S店优惠行情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编辑点评:大众速腾被称之为A级车级别里的模范车型。作为上一代“模范车型”的继任者,全新速腾一亮相便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棱角分明的外观还是小改的内饰都不禁让人对其产生很多的期待。

相关经销商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东新路730

宝通4S店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5879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