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12款自由客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12款自由客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2012-02-06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12款自由客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作为紧凑型SUV市场唯一的硬派风格之选,Jeep自由客的出现,无疑迎合了当今日益追求强烈个性的消费需求,也进一步巩固了当今城市SUV美、日、德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2012款自由客到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暂无优惠。详情参考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自由客 2.4 AT运动版2012款 24.59万 24.59万 暂无优惠 详情店询
自由客 2.4 AT豪华版2012款 26.39万 26.39万 暂无优惠 详情店询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江西省北联汽车经销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自由客到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暂无优惠。更多车型信息及优惠情况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12款自由客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2012款Jeep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 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经典硬派风格,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即使是从不同角度,Jeep自由客凭借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体魄,都彰显刚强风范。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12款自由客店内现车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Jeep自由客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束缚,畅享户外生活。自由客所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此外,Jeep自由客采用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对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编者点评:作为美系硬朗派城市SUV代表作,自由客在今年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发。自由客凭借其硬朗纯粹的家族式外观、高效能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将给国内紧凑SUV市场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硬派”风潮。

相关经销商
江西省北联汽车经销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3895592
服务电话:15070069233
地址:南昌市庐山南大道2166号昌北国际汽车城B13展厅
江西各地市销售电话:18779151513  15216027210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