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橙色兰博基尼 惊现东莞大东集团

橙色兰博基尼 惊现东莞大东集团

2012-02-06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记者从大东汽车集团了解到,大东集团最新加入的超豪华品牌兰博基尼旗舰店即将上线,据悉,这也是大东集团继经营雷克萨斯奔驰宝马等众多豪华品牌后的又一跳跃,目前该店已接受兰博基尼全系车型的预定,Gallardo LP550-2橙色版预计5月就可到店,超跑的售价360万人民币,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拨打大东兰博基尼预定专线0769-82319802

橙色兰博基尼 惊现东莞大东集团

Gallardo LP 550-2是兰博基尼一款后驱跑车,在外观上依旧犀利运动,钻石切割式外观线条设计融合在整个外观设计中,黑色深邃的前大灯更显运动,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则是空气动力学的完美展现。对于兰博基尼这样的超级跑车,各种奢华配置一应俱全,标配有4安全气囊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真皮内饰,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橙色兰博基尼 惊现东莞大东集团

Gallardo LP 550-2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外形,扁平、棱角分明的特征不禁让人联想起F-117隐形战斗机。虽然兰博基尼的跑车造型总是和我们头脑中的流线风格有些不符,但他们所表露出的敏捷、犀利,的确与兰博基尼的公牛标志乃至目标客户的性格十分贴切,体现出了极端、纯粹、毫不妥协的作风。

橙色兰博基尼 惊现东莞大东集团

相比更多同级别跑车而言,Gallardo LP550-2显得更加精致小巧,短短的车头配以夸张的水箱进气口,充分显示出其浓郁的力量感。而从车门至车尾的线条则显得更加结实,似乎没有经过任何焊接,与生俱来就是一个整体。虽然车尾的小尾翼没有更高级的LP 570-4那样夸张,但与车身平行的造型看上去也更加斯文。

橙色兰博基尼 惊现东莞大东集团

在动力上,Gallardo LP 550-2搭载V10发动机,在8000转/分钟时可达到最大功率405千瓦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兰博基尼LP 550-2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3.9秒,最高速度可达320公里/小时。

橙色兰博基尼 惊现东莞大东集团

兰博基尼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首保2500公里,首保费用为人民币4000元,之后1万公里的保养费用大约为1万元出头,2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为2万元出头,3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为3万元出头,以后又从1万元开始轮回。新车的质保为三年不限公里数,磨合期内没有对速度进行严格的限制,店内建议油门只踩一半 。

详询 大东兰博基尼旗舰店

预定专线:0769-82319802

联系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C-01-04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