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马自达MX-5特别版 将于芝加哥车展发布

马自达MX-5特别版 将于芝加哥车展发布

2012-02-06 11:22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邓骏臣  

马自达MX-5特别版将会正式亮相,该新车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2012款马自达MX-5特别版将会推出红色和白色两种车身颜色供选,并采用了黑色可伸缩硬顶,酷劲十足。配置上增加了新17英寸黑色青铜合金轮毂、黑色可加热真皮座椅,同时车内还会拥有多处特别版LOGO来显示其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该特别版新车将会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对悬挂系统进行了运动化调校。目前还没有新车的具体动力性能参数,有望于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公布。

编者语:在去年的芝加哥车展上,马自达为庆祝MX-5销量达到90万辆推出了其特别版车型,今年的芝加哥,MX-5特别版也如期而至,或许芝加哥车展会成为MX-5特别版车型专爱的展示舞台。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